玲珑玲珑玲珑呀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会努力变得更好。
喜欢有删东西的习惯,也特别希望有人能和我唠嗑,因为一个人好尴尬,希望有人催我写文,虽然我文笔不好。不过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文,希望它能带给你快乐!
我炒鸡萌宝岚/岚宝,玉禾/禾玉,这两对怎么逆我都喜欢。
也青绝对不会逆,逆了感觉天雷滚滚。
我喜欢薛洋,仅仅喜欢的是薛洋。
我想谈恋爱的人是叶修,他是我的心尖尖。
为什么写《一人之下》的同人,当然是为了纪念我追了它两年半的时光啦!
我永远喜欢一人之下.jpg
不仅如此,我还要承包一人全员~

《这群人的扣扣到底聊些啥》×15

球儿:【纯洁的微笑】今天难道是福利日嘛?

夏禾:【嘿嘿一笑】以前它不是,但现在是了。

陆玲珑:【咽口水】万万没想到啊!

织槿花:【疯狂保存图片中】

张楚岚:我的英明神武……

王也:我……不想见人了……

诸葛青:赶紧让我领盒饭,赶紧让我回家……

小师叔:我……师门……我……

夏禾:【图片】我老公女装还是那么帅~

织槿花:保存保存!

球儿:这粉嫩的小短裙,这娇羞的眼神,这腿!这白丝袜!我不行了~

陆玲珑:【害羞】好看好看!

小师叔:不要看!这……只是工作!

夏禾:【图片】碧莲这个撩人的模样,骚气!

织槿花:保存保存!

球儿:碧莲想诱惑一下小姑娘啊~

陆玲珑:【害羞】骚气骚气!

张楚岚:这比我处男还难受……

夏禾:【图片】王道长的手干嘛放胸上啊!!!!

织槿花:保存保存!

球儿:我去!烈焰红唇啊!这深V!流弊流弊!

陆玲珑:【惊呆了】流弊流弊!

王也:不想说话……

夏禾:【图片】诸葛青这厮上辈子肯定是女人!

织槿花:保存保存!

球儿:不说我都看不出来!想不到诸葛青还会鸭子坐!这水手服没有抵抗力啊!!!!!

陆玲珑:【吃了个鸭蛋】腿腿腿~

诸葛青:没办法,就是这么美~

夏禾:这次女装太有吸引力了,你们四个的牺牲党会记住的!

球儿:为了第二季的开播收拾长虹!

王也:【扶额】我认了

张楚岚:第二季出来了又怎么样,我反正不是人气最高的那个。

织槿花:你要相信自己的主角光环!

陆玲珑:我要被电了!终于要被小师叔电了!

张灵玉:……

夏禾:这次的宣传有了你们几个的女装,妥妥的!

张楚岚:我这次真不要碧莲了!

诸葛青:我也是牺牲过的男人了~

评论(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