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玲珑玲珑呀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会努力变得更好。
喜欢有删东西的习惯,也特别希望有人能和我唠嗑,因为一个人好尴尬,希望有人催我写文,虽然我文笔不好。不过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文,希望它能带给你快乐!
我炒鸡萌宝岚/岚宝,玉禾/禾玉,这两对怎么逆我都喜欢。
也青绝对不会逆,逆了感觉天雷滚滚。
我喜欢薛洋,仅仅喜欢的是薛洋。
我想谈恋爱的人是叶修,他是我的心尖尖。
为什么写《一人之下》的同人,当然是为了纪念我追了它两年半的时光啦!
我永远喜欢一人之下.jpg
不仅如此,我还要承包一人全员~

《这群人的扣扣到底聊些啥》×16

张楚岚:厚积薄发方为正道!

王也:【翻白眼】说吧,又买了多少彩票。

张楚岚:天机不可泄露!

陆玲珑:一半的生活费妥妥的!

张楚岚:【爆筋】

夏禾:啧啧啧,这个月碧莲又要借钱度日喽!

张楚岚:彩票还没开呢!你们怎么知道我不可能中奖!

王也:闭着眼睛猜猜都知道你不可能中奖。

夏禾:非洲人呢,就要好好的安分守己,不要成天想着百万富翁的梦!

王也:我掐指一算,碧莲这次可能连个安慰奖都没有。

张楚岚:真是够了!

陆玲珑:彩票什么的都是虚幻。最近异人界召开选美比赛,碧莲你可以压个注!

夏禾:那个大赛我已经把我全副身家都给我家灵玉了!灵玉必胜啊!

王也:小妹妹的游戏啊!

张楚岚:依我观察王也肯定偷偷去给自己压个一注。

王也:恭喜,答对了。

张楚岚:你难道不掩饰掩饰?

王也:这就是大人的修养啦!

张楚岚:看到那边的门没有,请你圆润的出去然后永远不要回来!

夏禾:碧莲你要去投你自己么?第一名10万奖金啊!

张楚岚:哇!这么多!这么有钱!

陆玲珑:那是,我投资的!

夏禾:我也赞助了!

张楚岚:虽说我自己已经很帅了,但是为了大家的信心我还是不投我自己了,怕你们输的太惨!

夏禾:不用,我相信你。

王也:噗!

张楚岚:我与小师叔情同手足,在这种关键时刻我当然选择兄弟啦!

陆玲珑:你还有这胸襟?

王也:可不,人家可是要干翻苍穹的男人!



ps:最近脑洞比较少。低谷期啊……大家想看什么故事的话告诉我,我现在脑子一片浆糊啊!这一篇还会修改。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