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玲珑玲珑呀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会努力变得更好。
喜欢有删东西的习惯,也特别希望有人能和我唠嗑,因为一个人好尴尬,希望有人催我写文,虽然我文笔不好。不过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文,希望它能带给你快乐!
我炒鸡萌宝岚/岚宝,玉禾/禾玉,这两对怎么逆我都喜欢。
也青绝对不会逆,逆了感觉天雷滚滚。
我喜欢薛洋,仅仅喜欢的是薛洋。
我想谈恋爱的人是叶修,他是我的心尖尖。
为什么写《一人之下》的同人,当然是为了纪念我追了它两年半的时光啦!
我永远喜欢一人之下.jpg
不仅如此,我还要承包一人全员~

《这群人的扣扣到底聊些啥》×14

夏禾:张灵玉!出来!

张灵玉:……

夏禾:张灵玉!你给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我说清楚!

张灵玉:你别这样……

夏禾:我不!

张楚岚:前排围观~

王也:沙发

球儿:前排销售瓜子~

诸葛青:哪都有你们。

陆玲珑:【黑人问号脸】

织槿花:咋了这是?

夏禾:正好,人都来了,张灵玉,你说不说!

张楚岚:说啥说啥?

张灵玉:我……别闹了。

夏禾:我不是闹!你是不是不想说?

王也:待我掐指一算我就知道这俩闹脾气了。

诸葛青:看似吵架实则秀恩爱。

球儿:我心累啊,天天都这样。

陆玲珑:我比较好奇到底夏禾姐让小师叔说啥?

织槿花:同上。

夏禾:灵玉,你是不是嫌弃我了,你不愿意说,你想甩了我。

张灵玉:没有。别想多。

夏禾:那你说啊!

张楚岚:啧啧啧

王也:说呗。

诸葛青:张灵玉啊,再不说媳妇就要没了。

球儿:说啥啊?

织槿花:小师叔!别犹豫!媳妇儿重要啊!

陆玲珑:【黑人问号脸】

夏禾:灵玉!这么多人在,你说!

张灵玉:这……别了吧……

张楚岚:什么叫别了吧!小师叔!拿出你男人的一面来!

王也:不要怂就是干啊!

诸葛青:那是媳妇儿啊!

球儿:赶紧的吧!观众表示很累啊!

夏禾:灵玉。

张灵玉:嗯。我爱你。

夏禾:嗯。我也是。

张楚岚:……

王也:……

诸葛青:……

球儿:……

陆玲珑:……

织槿花:……

张灵玉:这样,不好吧。

夏禾:没事。诸位单身狗愉快!我们撤啦!

张楚岚:我有一句mmp必须要讲!mmp!

王也:感觉自己被欺骗了。

球儿:呵,人善被人欺。

陆玲珑:这个群我要屏蔽。

织槿花:再见!

诸葛青:唉~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