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玲珑玲珑呀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会努力变得更好。
喜欢有删东西的习惯,也特别希望有人能和我唠嗑,因为一个人好尴尬,希望有人催我写文,虽然我文笔不好。不过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文,希望它能带给你快乐!
我炒鸡萌宝岚/岚宝,玉禾/禾玉,这两对怎么逆我都喜欢。
也青绝对不会逆,逆了感觉天雷滚滚。
我喜欢薛洋,仅仅喜欢的是薛洋。
我想谈恋爱的人是叶修,他是我的心尖尖。
为什么写《一人之下》的同人,当然是为了纪念我追了它两年半的时光啦!
我永远喜欢一人之下.jpg
不仅如此,我还要承包一人全员~

《这群人的扣扣到底聊些啥》×13

张楚岚: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,但是我却没有好好珍惜,如果能重来一次的话,我会对我说出三个字“mmp”

陆玲珑:为何伤感之后突然逗逼……

夏禾:在看到前面的时候我心痛了那么一下下。

织槿花: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~

王也:碧莲这是……走文艺范了?

张楚岚:我现在终于明白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

诸葛青:我说碧莲,你不至于吧。

王也:老青,知道内幕?说说呗。

陆玲珑:洗耳恭听。

夏禾:洗耳恭听。+1

织槿花:洗耳恭听。+2

张楚岚:我不想说话……我只想静静。

诸葛青:其实没多大点事,就是失恋了。

张楚岚:失恋不算大事??!那什么算大事!!宇宙爆炸地球毁灭么!

诸葛青:……

王也:失恋……大事,这绝对大事啊!

夏禾:听者流泪闻者悲伤。

陆玲珑:嗯……不好发表言论。

织槿花:单身狗不懂。

诸葛青:我比较好奇那位姑娘是为什么甩了你。

柳妍妍:这事我最有发言权,我猜测肯定又被骗了!

张楚岚:@柳妍妍 哪都有你!去去去!

王也:我比较好奇那位姑娘是何方神圣,竟然能甩的了我们不要碧莲!

张楚岚:不告诉你们!

诸葛青:我知道人是哪位!是碧莲学妹,上次看到过,蛮可爱的。

王也:yoooooooo~

夏禾:处男,不要这么小气,说出来快让我们大家开心开心~

张楚岚:我在此拿我的所有银行卡发誓!小师叔和夏禾一定分手!

张灵玉:不存在。

夏禾:【耸肩】

张楚岚:噗!吐血!

诸葛青:碧莲,你这不是自找苦吃嘛。

陆玲珑:为处男兄点蜡。

织槿花:点蜡。

张楚岚:这世界就没有一个人是好东西!呜呜呜呜~

王也:瞧你们,看把我们碧莲委屈的,没事碧莲,勇敢的说出来!

张楚岚:我说出来你们保证不笑话我……

王也:我保证!

诸葛青:我也保证!

夏禾:保证!

张楚岚: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,我和她去约会,她想玩抓娃娃机,我就陪她玩,可是我俩一个娃娃都没抓上来,后来旁边的一位小哥过来指导我俩,我去他大爷的!这家伙就是来撩妹的!学妹嫌弃我不会抓娃娃……跟着那傻逼走了……

王也:……噗……哈哈哈哈!

诸葛青:事实告诉我们。抓娃娃也可以撩妹。

夏禾:处男不哭!站起来撸!

张楚岚:mmp劳资撸不了!

王也:这就尴尬了!哈哈哈哈!

夏禾:听者流泪闻者伤心啊!

张楚岚:说好的不笑的!

王也:对不起,忍不住。哈哈哈哈

张楚岚:你们!你们!你们怎么可以这样!呜呜呜呜~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