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玲珑玲珑呀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会努力变得更好。
喜欢有删东西的习惯,也特别希望有人能和我唠嗑,因为一个人好尴尬,希望有人催我写文,虽然我文笔不好。不过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文,希望它能带给你快乐!
我炒鸡萌宝岚/岚宝,玉禾/禾玉,这两对怎么逆我都喜欢。
也青绝对不会逆,逆了感觉天雷滚滚。
我喜欢薛洋,仅仅喜欢的是薛洋。
我想谈恋爱的人是叶修,他是我的心尖尖。
为什么写《一人之下》的同人,当然是为了纪念我追了它两年半的时光啦!
我永远喜欢一人之下.jpg
不仅如此,我还要承包一人全员~

《这群人的扣扣到底聊些啥》×17

陆玲珑:新的一章碧莲粉又多了不少,但是我依旧再打酱油。【呆滞】

夏禾:我也感觉自己掉线好久了。最关键的是,灵玉一直忙,都不和我出去玩了。【怨气】

陈朵:最近杀青,哪个地方适合旅游,求推荐。

织谨花:@陈朵 私聊,我推荐给你!

风莎燕:谁知道贾正亮那个滚蛋的电话!敢放我鸽子!

藏龙:不是吧大姐,你连贾正亮电话都不知道,你俩不是那啥了么……

陆玲珑:据说贾正亮是被剧组的人给抓回去了。

夏禾:女人呐,还是得学会怎么抓住男人的心~

风莎燕:@夏禾 私聊!

夏禾:得嘞!

陆玲珑:你们难道对自己掉线这么久这件事情这么不关心么!

藏龙:我我我,玲珑,嘿嘿嘿,我关心。

张楚岚:这件事情得顺其自然对吧哈哈。

王也:呦,处男,女友粉涨了不少呀。

张楚岚:比不得比不得,比不过也青大军呀。

诸葛青:如果我说我和王也兄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关系你们信不信?

张楚岚:这就好比突然之间大家叫我“狂摇碧莲”一样。

诸葛青:憋说话,不摇碧莲。

陆玲珑:人生赢家的谈话我插不进去……

张楚岚:大小姐啊,别伤心,以后肯定会有戏份的。

王也:就算戏份不多,被陆老爷子吓一吓,戏份也就多了。

诸葛青:再说玲珑那么可爱,还有着一人里为数不多的呆毛,肯定会有很多粉丝的。

陆玲珑:虽然被你们夸着,心里很高兴,但是还是忍不住起鸡皮疙瘩。

陈朵:我要去龙虎山旅游了。

张灵玉:欢迎。

张楚岚:朵朵你不和宝儿姐一起玩了么??

诸葛青:那群临时工会放你走么??

王也:龙虎山???

陆玲珑:我我我,我还能说什么!

陈朵:我杀青了,刚好没事,去旅游玩。宝儿和球儿他们还没杀青,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了。

夏禾:朵朵,过去以后能不能帮我和灵玉带个信?

张灵玉:……

张楚岚:夏禾姐……你就不能扣扣说么……

夏禾:那样的话,我的相思之情怎么能充分的告诉灵玉呢!

张灵玉:好吧。【宠溺】

陈朵:虽然不懂,但是可以帮忙。

夏禾:谢谢大朵儿!

张楚岚:突然被狗粮拍了一脸。

陆玲珑:我还是个孩子……

贾正亮:@风莎燕 老婆我错了!我真的不是故意放你鸽子,我是真的被诸葛青那个死狐狸给绑回剧组的啊!我对着这个群的所有人发誓,如有撒谎,你就拿你拳头打死我吧!

诸葛青:嗯哼???

风莎燕:你就连个诸葛青都打不过?

贾正亮:对啊,不对!老婆你看,诸葛青后面还有王也,两个神棍一起围殴我,我苦命啊~

王也:啊哈???

张楚岚:啧啧啧。

夏禾:同情一秒贾正亮。

风莎燕:行了,憋说话,分手!

贾正亮:我错了!∏_∏

诸葛青:这叫躺着也中枪?

王也:这叫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?

张楚岚:哪在家啊,你不是在剧组么?

王也:这种小细节能不能麻烦你自动略过。

诸葛青:开工了。

张楚岚:是时候装逼了!哈哈哈哈哈哈!

陆玲珑:我动漫是不是能出场了!

夏禾:舔灵玉颜~

王也:待我算波命~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